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Captain of Destiny" Theme Song MV


"Sailing" - Fred Cheng

揚帆 《張保仔》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風 一吹起蔽天的巨浪 劍 眼下破開前方
我 要躍做人生的主角 無視著炮火和震盪
海 雖凶險也不可絕望 要 教日與天無光
我 已放下情感的虛妄 還讓舊創口給我護航

*誰令我越難過 我越捱過 只要看著我
面對槍炮再多 我越強悍 永未被擒獲
船上我獨自揚帆闖 未管剩低什麼
全部要順從我 要被我追趕

誰令我寂寥過 我亦捱過 只要看著我
讓我登上最高名響於四方

#從不理有誰抵擋 不會讓你攻陷我
未懼拳來劍往仍迷戀揮灑的血光 不知後果

雖 不清楚哪一天及岸 卻 拚命每天留芳
我 已放下情感的虛妄 還讓舊創口給我護航

Repeat *

誰令我煉成我 我亦忘我 只顧去掠過
就算得到再多遺失的更多

Repeat #

生於海 種下我 便成浪

Related post: "Captain of Destiny" Theme Song & Sub Songs

*Credits to 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