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Momentary Lapse of Reason" Theme Song MV


"Silent Night" - Louis Cheung

月無聲 《收規華》 主題曲 - 張繼聰

作曲: 張繼聰
填詞: 楊熙
編曲: Goro@Zarahn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世界漫天黑暗不得光明 我已望透生與死
沉迷在買笑的過程 去放低不堪記憶
當世上再沒憑證 酒過後朗月無聲

甜言蜜語收起 我想說的有哪位想聽 能為你歡喜我已可喜
若你跟他遠去踏著明媚 情願埋藏自己
任何倩影為你亦忘記 面臨絕境為你未逃避

慣了在光影裡孤單飄零 愛你但我沒能力
唯求在老去的過程 永遠看守這背影
當世上再沒憑證 酒過後朗月無聲

甜言蜜語收起 我想說的有哪位想聽 能為你歡喜我已可喜
若你跟他遠去踏著明媚 情願埋藏自己 未來明知無人能記起

甜言蜜語收起 我不會得到半點反應 來讓我好好當你知己
全部也收起 我想說的有哪位想聽 能為你歡喜我已可喜
若你跟他遠去踏著明媚 情願埋藏自己
任何倩影為你亦忘記 面臨絕境為你未逃避

Related post: "Momentary Lapse of Reason"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Credits to TVBUSAoffi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