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Bullet Brain" Theme Song MV


"My History" - Edwin Siu

我的歷史 《神探高倫布》 主題曲 - 蕭正楠

作曲: 葉肇中
填詞: 宋沛言

曾期望過往有奇蹟 的暗示
願望能明白自己的 心與思
人曾經擁有 捨棄後還是在意
其實也沉澱過 那深刻的意思

*誰是對 誰是錯 是看不穿的故事
人生中領悟過 或者失去自我
追蹤一生靠倚
誰是對 誰是錯 在半生悲喜暗示
曾經捨棄自我 代表失去甚麼
得到今天我的歷史

求明白過去那痕跡的意義
命運如明日發生的不會知
沉迷得失裡 醒覺後還是在意
凝望眼前掠過 說不出的意思

Repeat *

無論對 無論錯 在這一生中兌現
是非中發現過 或許只會路過
不許偏執至此

無論對 無論錯 沒有不死的意義
曾經相信自我 代表得到甚麽
編寫今生我的歷史

Related post: "Bullet Brain" Opening Theme Video

*Credits to HKLOVE.org

1 comment:

  1. The theme song is really good and Edwin did a good job singing it. But can't say the same for the series it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