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Leung Choi Yuen New Modern Series

Cast Members: Steven Ma, Bernice Liu, Wayne Lai, Kate Tsui, Claire Yiu, Matthew Ko, Stephen Huynh, Mannor Chan, Kwok Fung, Wu Fung, Akina Hong, Rebee’a Yeung, Yu Yeung, and Stephen Wong.

Producer: Leung Choi Yuen

馬浚偉廖碧兒胸貼胸艷福不淺

廖碧兒與馬浚偉在即將開拍的新劇中,扮演拉丁舞高手,二人更在劇中更有不少辣身動作。昨日擺甫士影相時,碧兒胸部也頂住馬仔。事後碧兒表示不會介意,最緊要拍到感覺及效果,而馬仔要求對手在跳舞時不要定底_。

昨日廖碧兒、馬浚偉、姚嘉妮及高鈞賢等出席梁材遠監製新劇造型,劇中藝員穿上舞衣,即場周老師與陳曼娜表演拉丁舞,又指導藝員擺甫士給記者影相。他 指示馬 仔及高鈞賢托起廖碧兒做出一字馬動作,由於高鈞賢個子比馬仔高,所以在平衡方面比較困難,馬仔手震震的差點把碧兒跌落地,幸好老師眼明手快,及時扶籲碧兒。

事後碧兒說﹕「在上面有點緊張,有一刻感到搖幌,驚馬仔托不起,現時體重只有110多磅,拉丁舞衣很大膽,好多窿又低胸,所以今天也不敢吃早餐。其 實大家 都是即場學,跳拉丁舞的對手很重要,所以要同馬仔練習多點。」說到擺甫士影相時她與馬仔胸對胸,她強調不會尷尬,由細開始跳舞,加上與馬仔合作過,彼此已有默契,最重要是拍到靚效果出來。

馬仔為劇中角色與碧兒多次作溝通,而且聲明跳舞時不可有底_,他說﹕「劇中有不少辣身動作,大家都希望拍到熱辣辣又浪漫的效果,所以她不可介意任何 身體接 觸。」問他要不要穿緊身舞衣﹖馬仔笑稱劇中女藝員希望他穿現代褲,如果劇情有需要絕對不介意,只怕穿出來會嚇親人。相反緊身衫他有保留,由於他的肚臍不夠 靚,所以要求穿開胸緊張衫不要露臍。

*Article from singtao
--------------------
廖碧兒擘一字馬似生仔

廖碧兒(Bernice)近期擘髀擘出癮,繼日前於《2006星光匯聚大派對》跳舞跳到擘髀踢腿後,昨日身穿拉丁舞衣為新劇造型,被馬浚偉和高鈞賢托起凌空做一字馬,結果一字馬變七字馬似足搞笑版生仔,仲幾乎跌落地。

Bernice、馬浚偉、徐子珊等昨日穿上舞衣為無_新劇造型,當Bernice被馬浚偉和高鈞賢托起凌空擺出一字馬甫士時,卻因兩男高度有差異, Bernice在空中難以平衡,嚇得她指住高鈞賢:「呢個震震地。」馬浚偉即笑說:「唔使驚,我手斷都『_』住。」之後她與馬浚偉再擺貼身甫士,更一度請 馬浚偉食「波餅」。

擔心籲現袋褲

幾乎跌落地的Bernice事後表示:「都驚o架,我已經唔食早餐免佢_托唔起,點知高鈞賢高過馬浚偉,聚埋一邊,我平衡唔到,好彩無事。」至於用胸頂實馬浚偉,她都不介意:「呢d舞係好多身體接觸,唔覺得尷尬,我同佢之前合作過,我好信任呢個人,將身體交晒畀佢。」

而馬浚偉說:「我o地溝通_,拍o既時候唔會有底線,只要佢唔介意,我唔擔心,再辣身o既動作都會照做。」他反而擔心屆時演出可能要籲緊身「現袋褲」:「預_畀班女仔笑。」

*Article from orisun
--------------------
馬浚偉廖碧兒 身體接觸無底線

馬浚偉與廖碧兒昨日為新劇試造型,以拉丁舞裝扮亮相,馬仔與高鈞賢合力托起廖碧兒擺甫士拍照時,差點令對方摔下,要馬仔抱住她,險象環生。廖碧兒 說:「今 日才學這些姿勢,我又不懂拉丁舞,他們托起我時有一刻好搖,幸好有老師托住。我們不會有身體接觸,不會尷尬。我特別無吃早餐,怕馬仔抱唔起我。」馬仔聲言 與廖碧兒合作無底線:「最緊要拍得靚,我們商量過任何身體接觸也不介意,無底線無極限,要做到熱辣辣的浪漫效果!」

提到活動上穿西褲令他下體激突,問到有否信心穿現代褲?馬仔信心十足說:「我不會尷尬,但會被女演員笑死,我有信心會穿得好睇。」

*Article from ming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