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22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s 7 & 3 (Sherman Poon Live Versions)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7 (Sherman Poon Live Version)

"Soulmate" - Sherman Poon

靈魂伴侶 《青春本我》 插曲 - 潘靜文

作曲: 梁秉仁
填詞: 李敏/何晉樂

我愛閱讀 要待續 的一篇小說
因主角與主角會於 雪地偶遇
那對白是數十字 感覺如情詩
有著明喻或暗喻

世上的一對 靈魂伴侶
天生一對 天意允許
某戀愛詩句 激發想像的樂趣

我幻想一個 靈魂伴侶
沒有差距 只要目光配合了焦距
帶希冀的眼神極陶醉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3 (Sherman Poon Live Version)

"The Fool" - Sherman Poon

傻人 《青春本我》 插曲 - 潘靜文

作曲: 林君蓮
填詞: 李敏/冼靖峰

我未明白 如何犯的錯
分析怎麼 身邊充滿敵意
世界突然反轉 顛倒的非與是

忘記了 願 忘記了
卻又 聯想起 重複的嘲笑
我傷心了 無人願照料

我像迷途叢林只得一個人
原諒了 種種批評 種種不信任
存在感 磨滅了 但不想責問
我是成為傻人 搞不懂教訓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8 Preview & Sub Song 7 MV (Full Version)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3 MV (Full Version) & Sub Song 4 MV

*Credits to shshsher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