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20

"Go! Go! Go! Operation C9" Theme Song (Special Lyrics Version)


"Learning to Love" - Kayee Tam

怎麼去愛 《C9特工》 主題曲 - 譚嘉儀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我扮作 沒門內 知得多有害
抱著你 在懷內 連槍都不再開

身手已無用處只用每天幸福的主菜
聽著你回來 無需很波折也精彩

在這天 才明瞭怎麼去愛
想回頭時 有你尚在
要是有天 天塌下來
我會去衝開
在你手 才明瞭怎麼去愛
即使前路多麼感慨
而我的心不會改
還有未來在家中 我會回來

在這天 才明瞭怎麼去愛
不談從前 我要現在
你是我的 一切未來
有你有色彩
挽你手 才明瞭怎麼去愛
即使前路陰影覆蓋
而我的心不會改
還有諾言在家中 盼我回來

FYI: These lyrics appeared in the end credits of the overseas version of the series.

Related post: "Go! Go! Go! Operation C9" Theme Song

*Credits to hkmusic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