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8

"Succession War" Sub Song MV


"Remorse" - Ruco Chan

悔別離 《天命》 片尾曲 - 陳展鵬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你在我身邊 天注定命運相遇
天地太壯闊 只有共你可 聽聽我心事

*但願永沒有終止 但命運緣盡於此
共度歲月有多少 腦內浮過便容易眼淺 (腦內浮過沒了才發現)

就算今天後悔不止 不可扭轉你離別
如沒有你 我又為誰人思念
讓我得到大勢遮天 世界亦沒有心跳
下世若重遇你 與你定可 下次 (再續完)*

你在我身邊 傾訴著未做的事
今日我與你 竟已沒法可 再細訴心願

Repeat (*)

是我今天後悔不止 親手捨割你離別
如沒有你 我又為何在爭奪
即使可得到大勢遮天 對我亦是不需要
下世若重遇你 再說仍是 太遲

下世若重遇你 若是真可 下次

Related post: "Succession War" Sub Song (Full Version)

*Credits to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