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8

"Apple-Colada" Theme Song MV



"An Adventure with You" - Kayee Tam

伴你闖蕩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 主題曲 - 譚嘉儀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於這街角舉重若無是我
小女子也可以不徬徨
於這街角給你動能是我
只要可以使你不徬徨

*重新上路 用力尋回盼望
重新上路 只要緊靠不要慌

#全力仰慕你是我 無代價伴你闖蕩
永遠不會驚怕 以後路上 要和誰碰撞
@全力撐住你是我 陪著你度過風浪
做你倚靠一個 每日路上 再累極仍是快樂 (再累亦承諾)@#*

只要想去跨過便能踏過
想滿足你一切的願望
想你不再一個獨來獨往
想你可勇敢放低提防

Repeat (*)#

成就背後那是我 從沒有令你失望
永遠不會驚怕 以後順逆 我亦願這樣

Repeat @

Related post: "Apple-Colada" Theme Song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