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 2017

"The No No Girl"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That's the Way I Am" - Nancy Wu

我有我美麗 《全職沒女》 主題曲 - 胡定欣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徐洛鏘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無強人狂傲氣勢 無型男排列送禮
無成名某女星青春美麗
無雄才玄妙獻計 無承傳榮耀家世
然而憑我信心總有一番作為

隨潮流來換季 網誌每秒制造話題 狂熱快逝
由名牌來造勢 閃閃金光堆出矜貴 自信都銷毀

尋覓過 皮鞋亦擦破 愛幻想的我 應否算是傻
期望有個 情人願疼惜我 栽種了花 明天會結果

Repeat *

無情人來熱吻 我對世界惻隱悲憫 無限送贈
無仇人來怒憤 以愛與恕厚待別人 獻出真關心

其實我 從來未變過 愛是本功課 不可以懶惰
曾熱愛過 仍鳴謝每一個 失去縱多 而得到更多

Repeat *

和情人同渡四季 悠悠長晴或雨季
仍能從我眼中閃出美麗
來年由緣份控制 求完成童話婚禮
虔誠憑愛兩顆心會相依到底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No No Girl" Theme Song Pre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