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My Unfair Lady" Theme Song & Sub Song (Live Versions)

"My Unfair Lady" Theme Song (Live Version)

"I Would Not Pout" - Stephanie Ho

我不會撒嬌 《不懂撒嬌的女人》 主題曲 - 何雁詩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殘酷世代 置身千次競賽 才學會自強忍耐
沉悶有害 難道必須裝可愛 才換到結果花開

當 群眾喧嘩太紛擾 誰又聽到我心跳
能做個淑女我偏懶去撒嬌
若非 誠意不必再騷擾 留住這青春很需要
爭取分秒 明確對焦

無視障礙 理想超重負載 誰讓我值回等待
從沒替代 難道經得起感慨 能共你永不分開

當 群眾喧嘩太紛擾 誰又聽到我心跳
能做個淑女我偏懶去撒嬌
若非 誠意不必再騷擾 難道求生都必需要
懂得怎笑 練到細腰 來炫耀

當 群眾喧嘩太紛擾 誰又聽到我心跳
還用愛讓我記得怎去撒嬌
明知 誠意畢竟那麼少 而幸福憧憬多飄渺
真心需要 時間揭曉

殘酷世代 置身千次競賽 良善也倖存心內
情像意外 緣份可一不可再 這份情 我偏不想放開

"My Unfair Lady" Sub Song (Live Version)

"Sands in Hand" - HANA

手中沙 《不懂撒嬌的女人》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習慣每天加班的工作 怎麼仍然寂寞
習慣喝水潤澤沒有幻想的乾涸
在夜靜望向熒幕 逃離圍城的束縛
星火燦爛如昨 也是場幻覺

*#緣份只差半秒又亂了次序
情像手中的沙在罅隙跑去
辦公室裡 咖啡廳裡 和背影一對
場地只差半吋又誤了散聚#
情人差點走失至努力爭取
望穿秋水 望穿秋水 靈魂的伴侶*

大概再多狠狠的揮霍 心中仍然落寞
害怕舞會獨獨剩了自己的感覺
何年從何處尋獲 暖暖情人的肩膊
可給笑著投靠 以未來付託

Repeat *#

沿路兜彎分岔再折磨下去
望穿秋水 望穿秋水 如盪失風裡

*Credits to wpw s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