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7

"Tiger Mom Blues"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Everlasting Love" - Edwin Siu

不變的愛 《親親我好媽》 主題曲 - 蕭正楠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這個她 步步是毅力沒法可替代
完全無休止的關愛

#從來日日夜夜內內外外為我跨障礙
從來無抱怨地愛 從來捱苦也心開

@無人可 如她一般地愛
以未來 為我守護未來 (塌下來 為我都撐下來)
無人喝采 獨個子擔起負載
站在後面成全我精彩@#

*無人可 如她一般地愛
雨或晴 累了亦未離開
當世上什麼都能改 永遠不改的是愛
看這道大門仍為我打開 無私疼愛 (仍給我開)

這個她 默默地受著任性的對待
從前仍不知她可愛

Repeat #(*)(@)*

我再獨立仍然是那一位 最愛

Related post: "Tiger Mom Blues" Opening Theme 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