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6

"Daddy Dearest" Theme Song MV


"Daddy" - Hubert Wu

爸爸 《超能老豆》 主題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張家誠

爸爸 爸爸 全靠聽你的話
因你令我今天 能像個爸爸
爸爸 爸爸 由你庇蔭之下
肩膊換了今天由我護駕

*綿綿長路沿途是你 任世間每秒幻化
但你的手 付出 仍無限 (為我點起 路燈 如模範)
從旁來學如何像你 為愛的背上負擔
付一切努力 只要為他

孩子 孩子 來聽聽你的話
將你內裡心聲 全贈我好嗎
孩子 孩子 忘記世界規限
一切讓我分擔由我負責

Repeat *(*)

爸爸 爸爸 能叫你放心吧
因我活到今天 成就也不差
爸爸 爸爸 由你帶領之下
得你為我支撐誰會害怕
多遠亦有爸爸陪你出發

Related post: "Daddy Deares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Credits to 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