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6

"K9 Cop"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K9 Cop"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You Got Me" - Linda Chung

你懂我 《警犬巴打》 主題曲 - 鍾嘉欣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日夜期望變偉大的一個
全力的增光 每天說我該如何
漸漸人亦變冷漠像冰河
誰若借意步近 全部也給驅趕

#只好將心 永遠埋藏
追追趕趕 但未曾活過我 (今天我今天我 只想與你悄悄的過)
一天一天 渺渺茫茫
簡簡單單 平常的快樂 只有你可以 隨時都許可

*從小也慣了 遇到苦楚
也要去 勇敢的撐過 Oh oh oh oh
猶幸我尚有 有你懂我
當我每次 跌破雙手
誰人能 全日安撫我 Oh oh oh oh
全賴我有你 伴我走過
(Oh oh oh Oh oh oh)

望望誰亦有各自的一個
無事的猜想 有天到我該如何
漸漸明白有你陪在身旁
誰又跌跌撞撞 行入我的心窩

Repeat #*(*)

全賴我有你 是你懂我

"K9 Cop" Sub Song

"Listen to the Sea" - Vivian Koo

聽海 《警犬巴打》 插曲 - 谷微

作曲/編曲: 涂惠源
填詞: 林秋離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Repeat *

Related post: "K9 Cop" Opening Theme Video
Related post: "K9 Cop" Theme Song Pre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