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A Change of Heart" Theme Song Preview


"A Change of Heart" - Niki Chow

心變 《好心作怪》 主題曲 - 周麗淇

作曲/編曲: 葉澍暉
填詞: 林日曦
監製: 鄧智偉

你說你有事忙 忙第四百晚你總在忙
我看你太善忘 忘記用盡力地說謊
我看見這道門 門後變化太過不安
一呼一吸 沒有希望

*氣壓變了 味道換掉 過去暖意漸涼
從前是你我算上一對互換浪漫 這晚卻變得妄想

心 一開始天性善良 一轉身改裝得險惡
如你曾為愛守候 後來慢慢地慢慢地破落
一開始總可開朗 結尾卻變得很沮喪
誰有能耐再一起 虛構一點一點快樂

勇氣已變弱時 談話也會怕錯選用詞
氧氣也變弱時 連吻別動力亦廢止
我看見這道牆 牆上似有你我影子
不瞅不睬 被你忽視

Repeat *

心 一開始天性善良 一轉身改裝得險惡
如你曾為愛守候 後來慢慢地慢慢地破落
一開始總可開朗 結尾卻變得很沮喪
誰有能耐再一起 虛構一點一點感覺
感覺 愛到了死角

心 一開始總會自強 一轉身只懂得束縛
如愛情愉快開幕 後來慢慢地慢慢地閉幕
一開始不想轉變 要變化卻不知不覺
誰有緣分再一起 虛構多點多點感覺
感覺 快喪失知覺

Personal Note: The song is better than expected...notice that the composition is done by a new composer.

Have never been a fan of Niki's singing, but this song fits her voice better...maybe it's because she didn't have to extend the ending notes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