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9

"Ratman to the Rescue"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Ratman to the Rescue" Opening Theme Video

"Accidental Hero" - James Ng

小角色大英雄 《過街英雄》 主題曲 - 吳業坤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我自在快樂 沒道德不用承諾
並沒太多 給我追趕

你不知道 你別責罵錯
你不知道 我為何這樣
我只會講 我只會講
誰要記住淚和汗

誰大概當初也有熱情過
能做個伸張正氣男兒漢
我亦能 (擔當) 我亦能 (擔當)
做奇俠 為人類帶出寄望
如若我一天變到極強悍
如若我點起以往那團火
我來 (點火) 我下來 (點火)
小角色 可以發光 抬頭是我

"Ratman to the Rescue" End Cred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