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9

"Law dis-Order" Sub Song 2 (Cantonese Version)


"Can You See" - Kayee Tam

星空漫步 - 譚嘉儀

作曲: 鄺靜欣
填詞: 譚嘉儀
編曲: 朱俊傑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願我可不會長大
伴著你一生被寵壞
這撒嬌姿態 實太倚賴
願你笑得開懷

望向天空在禱告
甚麼可聽我傾訴
求你叫蒼老 退往一步
願你我青春不老

*踏上星空 與你漫步
將每秒細數 有你最美好
不管這世代要變成荒島
唯有這愛沒有變數
盼每秒也與你共舞

望到星火在閃過
合雙手閉眼的我
唯有我怕走錯 再次闖禍
但你卻懂珍惜我

Repeat *

現處星空 與你漫步
天際那美好 世界也醉倒
不管你我或會有日終老
唯有這愛沒有變數
盼每晚也與你盡訴

Related post: "Law dis-Order" Sub So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