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9

"The Ghetto-Fabulous Lady" Theme Song MV (Drama Version)


"Secret Love" - Jinny Ng

暗中愛我 《福爾摩師奶》 主題曲 - 吳若希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從前是 如何樂觀高貴自愛
還期望 願改變時代
危城內 難敵俗世千種痛哀
至發現 自己不過塵埃

沒法睡去 在每夜裡記憶已沉澱
每分每刻 彷彿孤獨探險
危在旦夕裡 在這夜晚角色悄然改變
幸仍是你 及時就會出現

*#懷念美麗時光 逃避跌入迷惘
逝去的美好在這天只有回望
期待雨後陽光 我要給真相見光
走出天堂 藏身於窄巷#
收起鋒芒 再背負期望*

圍牆外 如何尚可高貴被愛
人存在 自卑與無奈
危城內 如何面對千種痛哀
信有日 或者可以離開

沒法睡去 在每夜裡記憶已沉澱
我知你可 暗中守護脫險
危在旦夕裡 讓我自覺我多惹人討厭
幸仍是你 及時就會出現

Repeat #

低谷中仰望星光 苦中練成反抗
暗夜能渡過就會天光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Ghetto-Fabulous Lady" Theme Song MV & Sub Song

*Credits to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