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9

"The Ghetto-Fabulous Lady" Sub Song MV


"Always Be with You" - Adia Chan

有我便有你 《福爾摩師奶》 插曲 - 陳松伶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若有我 定然有你 多驚險也共我一起
沒有約 卻又經得風霜 與別離
恨過你 又饒恕你 捍衛我又帶些距離
似是沒有愛 但時常會想起

*朦朧的感覺 為何是最美
難行的歲月 請帶我高飛
如途中軟弱 有著你 還是勇敢不捨棄
從前的憶記 亦全部有你
平凡的快樂 瀰漫這天地
人心再暗 難得你贈我 陽光最美 (晴朗的天氣)

若有我 定然有你 多艱苦也共我一起
沒有約 這份關心偏不設限期
念掛你 又嫌棄你 這樣近但隔開距離
要是沒有愛 別離哪會傷悲

Repeat *

原諒我未講的話 怕敞開心扉
誰又對我好 這般細微
迷惘中 覺悟著前非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Ghetto-Fabulous Lady" Theme Song MV & Sub Song

*Credits to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