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The Executioner" Opening Theme Video


"A Better Tomorrow" - Hubert Wu

相信明天 《刀下留人》 主題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沉默冷眼利似刀 沒法斬得斷迷霧
無奈的感觸不傾訴 前進都不見有歸路
沉著共命運對賭 站到分岔的領土
迎面風光都不知道 但我願共你踏前路

成就我大志 輕看生死這回事
量度我位置 放棄或者比堅信容易
明日世界在跌宕時 無憾是活好這一次
我相信 活出自己 憑一個愛字
我相信 如此人生 回憶也像詩

Kenny Wong & Maggie Shiu on "The Green Room"

Katy Kung on "The Green Room"

Akina Hong on "The Green Room"

Promotional Event 1 @ J2 Clip (120615)

Promotional Event 1 @ "Buzz Stop" Clip (120715)

Promotional Event 3 @ TVB8 Clip

Related post: "The Executioner" Theme Song MV

*Credits to 娛樂最前線e-ne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