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Bobby盼揚威艾美

無線加厚薪 發哥贈錦囊

歐陽震華(Bobby)憑劇集《賭場風雲》入選《第35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5強,無線為隆重其事,昨日特別安排製作資源部副總監樂易玲陪同Bobby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更即場送上一幅寫上「名揚艾美‧為港爭光」的Bobby得獎畫板示鼓勵。

自置Gucci禮服襯金粉頭

問樂易玲可會給Bobby額外獎勵?她說:「他入了頭5名已經有個優異獎,亦會加人工,而且加好多,連Bobby自己也很滿意。其實他已是最高薪酬的其中 一個。(可有要求他簽多幾年約綁住他?)已綁得好死了,不過我們關係好好,他是自願被綁的。」Bobby強調不是被綁死,而是關係很好,找不出一個理由不 合作,至於高薪他則表示周圍都有,所以錢不會是大前提。

Bobby 表示17號出席過台慶頒獎禮後,翌日就會與太太出發飛往紐約,為隆重其事,已聯絡了Varsace贊助二人的服裝,Bvlgari贊助手表及鑽飾。 Bobby說:「不過由於Versace質地太薄,我又怕凍,所以最終決定自費買了套Gucci黑色禮服襯金粉頭,太太就照穿Versace黑色晚裝,不 過打算襯皮草,但我擔心她到時會畀人淋油,所以叫她不好。」

身邊的朋友可有贈錦囊作傍身之用?他說:「最大的錦囊是發哥致電給我,叫我抱平常心去,有得入圍已贏了,還有記得帶安眠藥,免得行紅地氈時,因為時差而打 呵欠,就失禮死。阿姐亦有恭喜我,叫我繼續努力。(可有準備得獎謝辭?)未諗,不過我會預先寫定,因為我會發台瘟。」
Bobby 坦言想拿艾美獎多過台慶男主角獎,至於可有信心奪台慶男主角獎?他表示一切隨緣,有時做人不可以太貪心。是否有其他心水?他說:「除了我不要講,陳豪及夏 雨都好,又可能爆冷大熱倒灶呢!不過我覺得自己有機會奪『內地觀眾最喜愛TVB男藝人』。(林峰氣勢好勁?) 林峰得,黎耀祥都得啦!」

歐陽震華穩拿優異獎

歐陽震華(Bobby)憑《賭場風雲》一劇角逐「第35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並已進入五強,就算不能得最佳男主角也已有優異獎,所以昨日無線特地為 他舉行記者會,並由製作資源部副總監樂易玲送上一張寫上「名揚艾美 為港爭光」的賀卡給他,以示表揚,亦祝他可以繼續為港爭光。

紐約出席盛事

Bobby 昨日試完服裝即趕到電視城出席記者會,身穿紅外套的他難掩興奮心情。他表示,本周六出席完台慶頒獎禮後,翌日便與太太飛往紐約出席這個盛事。他笑道:「希 望可以為公司爭光,不過今次有強勁對手,就是英國老牌演員占伯班特(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不過能夠參與也開心,多謝公司。」

樂小姐表示,Bobby進入五強已有優異獎,且看他能否奪最佳男主角。問她將如何獎勵Bobby?樂小姐笑道:「給他加人工,加好多,其實他已是無線最高 薪藝員的其中一個。(會否與Bobby多簽數年合約綁住他?)已經綁得好死,大家的關係一直都很好。」Bobby聞言後即道:「是我自願被綁死,大家既然 合作得開心,為何不再合作下去?(所以高薪都挖不走你?)我由低薪做起,亦不怕低薪,既然合作開心就不會在意那少少錢,不會以錢為大前提。」

發哥阿姐獻策

談及出席今次盛事的服裝,Bobby表示Versace將贊助他和太太的服裝,而Bvlgari則贊助二人的鑽飾,不過因贊助服裝的質料太薄,而當地天氣 寒冷他又怕冷,所以自己花錢購買Gucci的踢死兔,他還笑道:「太太已開始吃沙律瘦身,她其實已經好瘦。(朋友們可有什麼錦囊給你?)發哥致電叫我抱平 常心,有份行紅地毯已當得獎,還提醒我帶有助睡眠的藥品以防時差,阿姐則叫我繼續努力,而羅嘉良就叫我最重要不要不識人。」

今年Bobby亦憑《賭》劇角逐台慶「最佳男主角」,他直言看好陳豪或夏雨得獎,並覺得自己有機會得內地觀眾投選的視帝,因他有太多劇集在內地播出。對於 無線要他留港出席頒獎禮後才赴美,當中是否有玄機?Bobby笑道:「公司年年都沒有叫我出席頒獎禮,但是公司生日,當然要出席啦!」

*Credits to mingpao and takung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