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Ron & Tavia @ 《學警出更》 Promotional Event

TVB8

Yesterday, the cast of "On the First Beat" were at a wall climbing promotional event. The cast members were to take part in a fitness challenge. Due to the hot weather, many of them were sweating, and Ron even turned into a 'water person'. During the fitness challenge, Ron had to 'piggyback' Tavia walking along a beam. Later, Tavia was terrified because she was drenched in Ron's sticky sweat. Ron, Tavia, and Sammul are confident in the ratings and feel that the negative rumours will not affect the series.

tavron1tavron2tavron3tavron4tavron5tavron6tavron7tavron8

[2007-05-24] 《學警出更宣傳》
無線新劇《學警出更》演員吳卓羲(Ron)、陳鍵鋒、楊怡及吳日言等,齊齊出席今日「終級體能大測試」宣傳活動,由於天氣炎熱,當他們接體能測試 時,更熱 得汗流浹背,滿身汗水的Ron背起楊怡行木橋,楊怡見他立黐黐,也感怕怕。忙完為《溏心風暴》宣傳后,楊怡現在又忙著宣傳《學》劇,笑言若果宣傳有錢收便 發達,她對《學》劇也有信心,相信定可緊接《溏》的走勢,也不擔心陶大宇與郭羡妮的緋聞,而影響劇集的收視。早前有傳陳鍵鋒與吳卓羲爭官恩娜,報道出街 後,至今日二人才首度見面,鍵鋒表示好朋友見面不會尷尬,況且報道不是事實。他透露最近與友人到泰國旅行,在酒吧被三名當地女子搣屁股,笑言感覺好得意, 男仔被女人搣屁股無傷大雅,重要部位就不同。而Ron將起程往成都拍一部時裝劇,接著返港開拍古裝劇《四大名捕》,因此他只可參與《學》劇的首次宣傳。

[2007-05-24] 吳卓羲黐實楊怡汗水交融
郭羡妮、陶大宇及容祖兒昨日齊齊缺席《學警出更》劇集宣傳活動,由一班學警撐場,郭羡妮向無線請假至7月,基本上不會參與宣傳工作,而大宇要完成 《和味濃 情》日本外景拍攝才可以歸隊,監製黃偉聲表示不擔心氣勢弱的問題,容祖兒答允盡量抽時間出席,本月 29日她會現身宣傳活動。

吳卓羲、陳鍵鋒、楊怡及吳日言昨日出席「終極體能大測試」宣傳活動,由於天氣炎熱,藝員分組進行連串體能測試後也汗流浹背,吳卓羲更變成「水人」一樣,他要揹起楊怡行過木橋,汗水經身體接觸黐到楊怡身上,令楊怡怕怕。

自陳鍵鋒與官恩娜被指爭吳卓羲報道後,昨日兩緋聞主角首度碰頭,陳鍵鋒表示好朋友不會尷尬,而且不是事實,他不會理會無聊的報道。他說:「朋友不需要爭,大家不是小學生,清楚發生甚麼事。」

吳卓羲日內會到成都拍一部時裝劇,接著返港開拍《四大名捕》古裝劇,所以他只能參與唯一一次的宣傳活動。他指稱大宇及郭羡妮不在香港,好彩下次宣傳有容祖兒撐住,他對這部劇有信心,暴動及PTU的艱苦訓練鏡頭比上一集精采,與《溏心風暴》屬不同劇種。

*Credits to ronon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