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Holy Gate" - Real


聖堂之門 - 阿沁

作曲/填詞: 阿沁
編曲: Terence Teo

*這是一個讓人沈淪的紀元
灰色謊言冷漠了整個世界
收拾心情我向下一站旅行
為了你找尋能重生的寓言

天使斷了翅膀微笑著 美麗的犧牲
帶著傷痕背負著人們 穿越聖堂之門
看到你那空洞的眼神
還想逃開害怕承認 你轉身

天上的風 吹散了雲的傷痕
我才開始慢慢的學會平衡
愛的過程傷透了我的靈魂
你就這樣離開讓我很心疼*

Repeat *

天上的風 吹散了雲的傷痕
我才開始慢慢的學會平衡
愛的過程傷透了我的靈魂
你就這樣離開讓我很心疼

天上的風 吹散了雲的傷痕
我學會平衡 永遠不再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