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9

"The Defected" Theme Song MV (Full Drama Version)


"Hardhearted" - Fred Cheng

鐵石心腸 《鐵探》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 朱俊傑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總有傷 英勇前進未能倖免總有傷
一生太短就來讓我將每秒延長
渺小的我偏最堅強

一扇窗 關了門我可以敞開一扇窗
在人群中跟你再遇上
如失散以後可會被細想

像路人平凡賣相 胸襟遠超想像
極端世界 無從困住能量

*如你亦明白我 你亦曾遇過
命裡不可改寫的過錯
猶像經過戰火 逃難存活過 請抬頭別再躲
如你願陪著我 痛亦陪著過
舊記憶似突然解了鎖
不需要再揹負那折磨
難飛返昨日也可 重新開始過

落寞時如何換上 好比鐵的心腸
未知痛癢 會更不堪設想

Repeat *

如你亦明白我 你亦難受過
願你伸出手臂抱緊我
猶像經過戰火 逃難存活過 請抬頭別再躲
如你願陪著我 痛亦陪著過
舊記憶似突然解了鎖
即使我有個夢似太傻
熱的心也像最初 人生不枉過

Related post: "The Defected" Theme Song MV & Sub Song MV
Related post: "The Defected" Theme Song MV Preview (Drama Version)

*Credits to LovingT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