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The Learning Curve of a Warlord" Theme Song MV



"Bravery" - Dicky Cheung

大無畏 《大帥哥》 主題曲 - 張衛健

作曲/編曲/監製: 雷頌德
填詞: 甄健強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邊個話

我有我智慧怕誰太邪太邋遢
我有我氣勢永未折服拒絕高壓
永遠會有辦法未怕路遠未怕黑

我有我性格最難拆亦繼續拆
個世界靠嚇我就當做锻鍊體魄
個重擔太重我會俾啲掙扎

*我要配襯你好應該爭氣 做你想一生相擁的手臂
用我這雙手於險惡變出勝地
我幾經艱辛都只想呵你 望你少擔心享多些福氣
做帥哥要你睇到我最終勝利

不需計 我要大無畏 (喂喂喂)
呢一世 你要大無畏 (喂喂喂)
不枉費 天都考我幾高修為 (要好俾你睇我點衰俾你睇)
不需計 我要大無畏 (喂喂喂)
呢一世 你要大無畏 (喂喂喂)
不枉費 即管考我怎麼解圍
我攀過的斜坡已經太多太多壯膽記得唱歌咪講咁多放馬過嚟*

我有我霸氣挫敗永未嚇窒我
我有我正氣困難永未會難到我
永遠無我辦法越惡劣我越有火

我最怕放棄殺落去就有突破
世界太變態永未退後無話縮過
個重擔重到要我與佢死過

Repeat *

Mandarin Version


"Bravery" (Mandarin Version) - Dicky Cheung

我帥故我在 《大帥哥》 電視劇宣傳歌 - 張衛健

作曲/編曲: 雷頌德
填詞: 崔恕
監製: 鄭汝森

大義凜然大帥哥 大公無私大帥哥
大風大浪大帥哥 大紅大紫大帥哥
大是大非大帥哥 大情大聖大帥哥
大模大樣大帥哥 大大大大大帥哥

磨難有多大 我的心就有多大
把胸懷打開 就能裝起整個天下
我頭頂有陽光 就什麼都不害怕

背影帶著風 揚起漫天塵與沙
從小被嚇大 浮浮沉沉當做玩耍 
風浪中自由 來去都很瀟灑

*我獨來獨往 沒什麼牽掛 
卻想要為你 護航和保駕
你想要流浪 我胸膛就是天涯

我從不彎腰 任權貴鎮壓
我雙手撐著 天空不會塌
大帥哥 生來就帥得掉渣 對嗎

最厲害 路都為我開 (哎哎哎)
最氣派 樹都為我栽 (哎哎哎)
站起來 笑傲人海自我崇拜
(不要妒我才 既然天生我才)
最痛快 花都為我開 (哎哎哎)
最大牌 我帥故我在 (哎哎哎)
大時代 誰勝誰敗誰來主宰
所有妖魔鬼怪 通通給我閃開
我是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 車見車載*

天生就驕傲 要與山巔試比高
世界太悲催 讓我還它仰天長笑
從來都不回頭 大步走人間正道 (走正道)

人心最難料 誰忠誰奸誰可靠
善惡終有報 不報只因時機未到
我懲惡揚善 天地寫我名號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Learning Curve of a Warlord" Theme Song & Sub Song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