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8

"The Learning Curve of a Warlord" Theme Song & Sub Song

"The Learning Curve of a Warlord" Theme Song

"Bravery" - Dicky Cheung

大無畏 《大帥哥》 主題曲 - 張衛健

作曲/編曲/監製: 雷頌德
填詞: 甄健強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誰大 誰惡 誰正確 邊個話

我有我智慧怕誰太邪太邋遢
我有我氣勢永未折服拒絕高壓
永遠會有辦法未怕路遠未怕黑

我有我性格最難拆亦繼續拆
個世界靠嚇我就當做锻鍊體魄
個重擔太重我會俾啲掙扎

*我要配襯你好應該爭氣 做你想一生相擁的手臂
用我這雙手於險惡變出勝地
我幾經艱辛都只想呵你 望你少擔心享多些福氣
做帥哥要你睇到我最終勝利

不需計 我要大無畏 (喂喂喂)
呢一世 你要大無畏 (喂喂喂)
不枉費 天都考我幾高修為 (要好俾你睇我點衰俾你睇)
不需計 我要大無畏 (喂喂喂)
呢一世 你要大無畏 (喂喂喂)
不枉費 即管考我怎麼解圍
我攀過的斜坡已經太多太多壯膽記得唱歌咪講咁多放馬過嚟*

我有我霸氣挫敗永未嚇窒我
我有我正氣困難永未會難到我
永遠無我辦法越惡劣我越有火

我最怕放棄殺落去就有突破
世界太變態永未退後無話縮過
個重擔重到要我與佢死過

Repeat *

"The Learning Curve of a Warlord" Sub Song

"Our Romance" - Dicky Cheung

蜜運 《大帥哥》 片尾曲 - 張衛健

作曲/編曲/監製: 雷頌德
填詞: 方俊傑

從來易誤會 蜜運數月後 似很相愛似會愛到長久
然後慢慢地 沒力氣遷就 太不相襯更似是對好友
在愛海穿梭 失戀不要問候 已崩塌的 哪會再復修
談情像轉圈沒有不對 再愛誰投入的程度也許 愛得不夠

*原來從未理解 天空竟這樣大 當找到你 願望漸宏大
原來從未理解 相戀可這樣大 你已使我 轉了心態

#愛要愛到底 不惜獻出所有 要帶你向前走
重寫昨日念頭 填補昨日缺口 從今不退縮 錯過了會太內疚

錯要錯到底 即使你推開我 對我見死不救
人海裡拼命游 如果我沒放手 仍可寄望盡頭*

求一起 伴你踏遍天共地
求一起 讓我做你天共地

遇見很多的 貪新不愛念舊 抹清記憶 要鬥快罷休
唯獨是你使我怕失去 有個人能值得盲目愛惜 世間罕有

Repeat *

從來未學習 為伴侶靜候 愛得不夠哪會愛到長久
然而頓悟後 認定你之後 無論怎愛你仍懷疑未夠

Repeat #

錯要錯到底 即使錯足一世 我也覺得不夠
如果愛有盡頭 能保證沒放手 求可到達盡頭
唯有懂珍惜方可永久 願信者得救

"The Learning Curve of a Warlord" Sub Song MV (Mandarin Version)


"Our Romance" (Mandarin Version) - Dicky Cheung

後來的後來 《大帥哥》 電視劇宣傳歌 - 張衛健

作曲/編曲: 雷頌德
填詞: 林喬
監製: 鄭汝森

午後的光撒透了這樹梢 溫馨是一起閉上眼微笑
呼吸中帶著彼此的味道 背靠背可以慢慢的睡著
原來他們說最幸福的一秒 此時的我已經了悟到
你說感謝我真心對待 讓你覺得自己也值得被 奉獻依賴

*那些書中記載 寫的喜出望外 忽然間有一些的明白
命運給的獨白 原來無法按捺 我的冰冷竟然留白

#我沉睡的愛 終於被你輕聲輕語的喚醒來
想要陪你更遠 更遠的是昨天 因沒有你 已經失去多少色彩

我沉睡的愛 終於為你勇敢蔓延的盛放開
想要陪你更遠 更遠的是未來 直到永恆之外#*

閉上眼 夢半醒半的深陷
睜開眼 是說不完的諾言

尋回第一次相擁吻的街邊 晚霞漸漸又染紅了天
那一切依然近在眼前 彷彿只等再一個對望間 就到永遠

Repeat *

你還記得嗎 明亮的圓夜 彼此默契的沒有說再見
所有的語言 在道別裡面 我們只喜歡那句明天見

Repeat #

就讓彼此後來的後來 該在的還在

*Credits to 潘瑤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