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楊怡﹐吳卓羲5年一齊過生日

rt02rt06rt04rt05rt07rt08

9月2日生日的吳卓羲,與8月30日生日的楊怡,齊齊與Fans慶祝29歲生日。

楊怡、吳卓羲與過百Fans舉行生日會,今次是2人第5次一起舉行生日會,席上Fans送上多份禮物及兩個蛋糕給他們,其中楊怡表示最開心的生日禮物,是收到一名Fans送上他考有A的會考成績單。而楊怡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家人及自己身體健康。

楊怡對於第5次與吳卓羲合搞生日會,她表示感覺好開心,好似與對方一起成長,好有默契,而問到她會否與吳卓羲成為情侶?她即擰頭:「唔會,(係咪因為吳卓羲太多緋聞?)唔係,係我同佢太熟,感覺似姊弟,因為我大佢兩日,唔會發展姊弟戀,其實佢好好仔,我唔相信緋聞,唔覺佢花弗。」

而吳卓羲很開心與一班來自世界各地Fans舉行生日派對,亦收不少生日禮物,而他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及是非、緋聞遠離自己。

楊怡說:「我與吳卓羲5年來也一起舉行生日會,感覺似是一起成長,我們亦特別有默契。」有指雙方Fans也希望兩人拍拖,楊怡笑說:「我較吳卓羲年長幾天,我們不會發展姊弟戀。」

問她是否嫌吳卓羲多緋聞?楊怡表示從不覺得對方花弗,「緋聞不可信,吳卓羲很『好仔』,可惜我們相逢恨晚」。

*Credits to 狂愛TVB, the-sun, and ming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