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有讚有彈 - 吳美珩

吳美珩可以說得上是無綫最有氣質的一位女藝人﹐她的氣質無人能及。
006b006d006glove_guaranteed
由第一部劇集《刑事偵輯檔案III》開始﹐她所演的角色都是專業人士為主。由《真情》的羅生俏醫生﹐《九五至尊》的設計師岑日愛(Rachel)﹐《妙手 仁心III》擁有剛柔並重的骨科醫生葉淘(Sarah)﹐到去年的《愛情全保》的保險經理谷若希(Hazel)中途還有許多專業角色。她到現在已經將角色發輝得淋漓盡致。如果專業人士要找一個代言人﹐美珩一定榜上有名。
006i006h
除了專業角色之外﹐她的古裝扮相都非常了得。她的古裝美人代表作有《楊貴妃》的梅妃及《楚漢驕雄》的虞姬。
006c
她在《鳳舞香羅》演活歌舞女郎冷香玲一角﹐穿上性感舞依在台上大跳勁舞令人眼前一亮。冷香玲在台下的大膽開放表現令觀眾感到另眼相看﹐演技突出入型入格。
006e006f
藝人或演員罕有十全十美﹐但常有人在。美珩的弱點就是喜劇感不足。雖然她在去年的代表作《女人唔易做》劇中的高志玲(高Ling)﹐比起前年在《開心賓館》的翁家文大有進步﹐但是依然不及關詠荷和蔡少芬的喜劇細胞。

人有進步是好事﹐她在無綫默默耕耘差不多十年﹐看著她的忠心都是直得一讚。

如果有錯誤的中文字﹐請多多原諒!

*Pictures from www.melissang.net and tvb.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