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22

"Your Highness"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Your Highness" Opening Theme Video

"I Am the Protagonist" - Chow Ka Lok

我就是主角 《痞子殿下》 主題曲 - 周嘉洛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劉易升/徐洛鏘

從前男兒為國 天天只懂苦幹
負上幾多重擔 無暇耍樂
沿途遊歷過 方找到自我
天空廣闊 不需拼命為王

前路永遠是有光 不需走進死角
未來是我 大地由我忘形碰撞
夜了有星 指引可導航

荊棘不怕多 嚮往自由國
迎着大浪都可照樣奔放
高聲哼我歌 懶理舊王國
無論順逆 也能自覺快樂
不需管太多 現在我是主角

"Your Highness" End Credits

"Can't Give No More" - JW

花不起溫暖 《痞子殿下》 插曲 - 王灝兒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編曲: 王兆銘
監製: 劉易升

想得到的總化煙
習慣得一個身影 一個人 等破曉
直到跟你才懂笑
共你挽手總會沒有寂寥

*已約定了
未怕去多遠無懼面前是考驗
無奈太快遇上下雨天
得到卻又是遺憾兩個字
(得到永未是容易 美好卻太短)

我 是花不起溫暖
就在這天 要忍痛的告別
懷念當初的片段 即將天各一處
沒法代替是你送我那溫暖

愛 但偏偏不可以
舊日靠倚 現在卻必須到此
越錯誤越凌亂 日後全沒重要
過後記住是你的臉 無窮夜裡記念 (別後何日相見)*

世間一切都很渺小
你我都彷似沙粒 給舞起 風裡飄
未到早已離開了
又有幾多可以沒有動搖

Repeat (*)

我 是花不起溫暖
就在這刻 轉身永不見面
懷念窩心的片段 可否不要改變
沒法代替在你兩邊 快樂每天

就算多愛 但已經不可以
舊日每天 就在記憶中遠飄
逝去段段年月 日後全沒重要
過後記住是你的臉 無窮夜裡記念

Promotional Event 1 @ TVBE Clip (072622)

Promotional Event 1 @ "Scoop" Clip (073122)

Promotional Event 2 @ TVBE Clip (080122)

Promotional Event 2 @ "Scoop" Clip (080122)

Promotional Event 3 @ TVBE Clip (081422)

Promotional Event 4 @ TVBE Clip (082222)

Promotional Event 4 @ "Scoop" Clip (082222)

Promotional Event 5 @ TVBE Clip (082922)

Promotional Event 5 @ "Scoop" Clip (082922)

Fans Gathering @ TVBE Clip (091922)

Related post: "Your Highness" Sub Song 2
Related post: "Your Highness"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Credits to 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