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22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12 & Spin-Off Song MV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12

小故事 《青春本我》 插曲 - 群星

作曲: 林家謙
填詞: 陳詠謙

*知道 知道 生命有限時
才無限放大我夢想 不得貪其容易
相信 堅持 能成就我的小故事*
我不完美 但我可以

傻到天都塌下來 提我多幼稚
明白 回望每次遭遇
仍未介意 好事今次可能沒有來
下一次 能成事也未遲 能如願也未遲

Repeat *

我不服氣 慢慢嘗試

Repeat *

我不自信 活著無意義
我不完美 但我可以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pin-Off Song MV


你的晚安我的早餐 (Demo Version) - 張馳豪/潘靜文

作曲/填詞: 張馳豪/潘靜文
編曲: @ape
監製: 張馳豪

溫暖的陽光照耀
看著你帥氣樣子
一步步向你靠近
你不知道 我愛你

人群裡留意著你
看著妳可愛樣子
一點點快要窒息
你不知道 我愛你

說 你隱藏著的心
到底是否有我
你 一直在我心底
無庸置疑

你說時間太快
沒來得及吿白
錯過了 我們的愛
我每天都幻想要告訴你
請給我勇氣

*就算時間太快
抓住那一瞬的青睞
不再等待
只相信 只相信我們在一起*
會多麼的甜蜜

口袋的手機響起
打開了原來是你
一連串外語問題
我都會耐心教你

看 你上傳的相片
我回看千百遍
聽 你來簡訊的聲音
我好想你

你說時間太快
總來得及吿白
抓緊那 我們的愛
我每天都幻想要告訴你
是你給我勇氣

Repeat *

是多麼的甜蜜

哪怕別人瞧不起
只要我們都願意
不管相隔的距離 (只要是你)
只要是你

時間真的太快
感謝你的坦白
抓緊了 我們的愛
如今每一天在你生命裡 (我會想著你)
謝謝你的勇氣

就算你的晚安
伴著我的美式早餐
不再等待
只相信 只相信我們在一起
是多麼的甜蜜

*Credits to Sherman 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