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21

"Kids' Lives Matter" Special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Kids' Lives Matter" Sub Song 1

"Fear in My Heart" - HANA

我會害怕 《星空下的仁醫》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若 幸運能及時遇到他
應可 分享那雪花
但 現實從未曾憐憫我
隨意地 看一次落霞

*人越上 才仍要放下
在塔中 誰人沒代價
誰願意 年華盡耗了
才能夠躺下

其實我亦會害怕
以後也沒有這一個他 能陪我變幻
付上一輩子才能在高塔
從沒有想 自己可倒下

其實我亦會害怕
以後縱願建築一個家 容顏已蒼白
列滿得到的仍然是空格
習慣了孤單 站於空氣間 想傾訴亦難*

Repeat *

忘掉錯開的他
每一位過客
前行到未來便有新的旅客
定會等到的 有的 有嗎

其實我亦會害怕
太習慣面對風吹雨打 無人會愛吧
付上一輩子停留在高塔
從沒有想 自己需要嗎

其實我亦會害怕
以後縱願建築一個家 靈魂已黯淡
列滿得到的仍然是空格
習慣了孤單 站於空氣間 孤身看天下

"Kids' Lives Matter" Theme Song

"Cherish" - Linda Chung

好好珍惜自己 《星空下的仁醫》 主題曲 - 鍾嘉欣

作曲: 鍾嘉欣
填詞: 張美賢

在那天 走出護蔭 未怕它 要怎發生
沿路我一個 每步足印
獨處中不失安全感

下雨天 也不自困 為凍傷世界送我的熱吻
長夜有星宿 照亮黑暗
伴你親筆手繪這人生

*#你要懂得好好珍惜自己
學放手這個簡單道理#
我願明日以後 亦靠緊你
伴你一起分享清風晨曦 (探索一天一天許多驚喜)
逝去多少傷心不必提起
自信心散發光彩極美
以後能被愛著 是無需運氣
若你懂得好好欣賞自己*

任雨灑 猛風地震 若發生 看它發生
無力去掌控 每步足印
亦細賞精彩這人生

帶著童稚那份幻想好奇
領會存在意義 樂與悲
全程盡記錄 在成長日記
未怕一分一刻匆匆如飛

Repeat (*)#

以後能被愛著 是無需運氣
感動來自願意 真心愛 這份美

"Kids' Lives Matter" Sub Song 2

"Couldn't Tell" - Vivian Koo

不敢開口 《星空下的仁醫》 插曲 - 谷婭溦

作曲: 何家豪
填詞: 谷婭溦

愛太真 害怕受傷才關上心扉
想說的未來 白天或夜晚 看不見擁有 徘徊
想 每天醒來在你左右 讓你感受到心跳
給我個擁抱 已經為你神魂顛倒

給我一個微笑 看著你 就快要受不了苦惱
聲音在圍繞 一切都剛剛好 想 要你牽我的手
*和你一起在雨中 傻傻 卻始終也不敢開口
我像個啞巴 卻不知道表達
都怪我太懦弱 彼此錯過*

想 每天醒來在你左右 讓愛慢慢的發酵
給我個訊號 已經開始鬼迷心竅

給我一個微笑 看著你 就快要受不了逃跑
聲音在圍繞 一切都剛剛好 想 擁妳在我懷抱

Repeat *

FYI: The special averaged 13.4 points.

Related post: "Kids' Lives Matter" Theme Song MV & Sub So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