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20

"Of Greed and Ants" Sub Song MV



"Liar" - HANA

你喜歡說謊 《黃金有罪》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若你要犯錯 想跟你犯錯
怎麼處罰我 根本不想改過
陪著你跳進風波 我太傻
預了後果 上多一千課

在某次做錯 只好繼續錯
遮掩了罪過 我的一時瘋魔
明日假使天塌了 四處燃熊火
替你贖罪 都不知痛楚

*而就算有時會絕望
頑固像我 難看清真實的狀況
矇著兩眼 偏執到沒救藥
你喜歡說謊 我喜愛受騙
只想拖延地老天荒
其實我有時會盼望 (其實我有時會願望)
崇拜著你 能有天逼自己去反抗
明日世界 開心這樣渺茫 (可否叫住時光)
你喜歡說謊 我知道但我不想講*
如被你捆綁起雙手 纏著不放

在某次做錯 只好繼續錯
消失了自我 抹不走是心魔
如夢初醒一刹那 再跌回漩渦
撫心自問 傷口真太多

Repeat *

如被你捆綁於漆黑 期待陽光

Repeat (*)

如被你捆綁於漆黑 還在說謊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