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9

"Wonder Women"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Destination of Love" - Miriam Yeung

嫁給愛情 《多功能老婆》 主題曲 - 楊千嬅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沿路 遇上 世上百萬人
誰人是真的有緣份
人類 情感 嫌舊並且貪新
每日裡 多少結合再分

曾歷最難堪 死裡逃生
重活過 不需要遺憾
懷著少年初心 就算單純天真
我仍然 笑著行 再拾回自我加點信心

*無論再獨來獨往 為理想堅定
當所有女人願嫁給愛情
遊蕩想找安定 誓約多麼神聖
做過焦點但甘於平靜 (夢太好都能睜開眼睛)
其實我亦曾任性 沒法可否認
雖經過錯失願意再心傾
承諾一生相伴 用你的姓連起我的名
完成極致風景* 人生更完整

沿路 遇上 世上百萬人
循環著新歡變前任
唯願 情感 陳舊亦可翻新
信任愛 可將美夢變真

重撥過時針 感覺重生
甜蜜過 珍惜過 無憾
懷著少年初心 就算單純天真
我仍然 笑著行 再拾回自我獻出真心

Repeat *

最珍貴決定

Repeat (*)

再相信感情

Related post: "TVB Anniversary Showtimes" ("Wonder Women")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