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吳卓羲 楊怡 戥腳情人

RT_10
吳卓羲和楊怡均未有情人,唯有互相攬抱填補寂寞。

RT_11
卓羲一臉得戚戲弄獻花的楊怡。

RT_12
吳卓羲扮體貼餵楊怡食麵,其實鏡頭以外互相整蠱。

RT_13

仍未有愛侶的吳卓羲、楊怡,想起情人節將要拍劇渡過,內心受盡雙重打擊﹔幸好卓羲和楊怡這對熒幕好拍檔懂得互相安慰,更相約做「客串情人」,一邊撐枱腳分享情人節大餐,一邊談情說愛,暫且填補寂寞的心。

卓羲跟相識7、8年的楊怡私交甚篤,這對歡喜冤家每次碰頭總是互窒互玩,所以扮情侶難有浪漫氣氛,但勝在開心熱鬧﹔卓羲調皮盡現,隨手叉起一箸窩心天使麵,朝楊怡的嘴裏塞去,令伊人既嬲且笑。

楊怡「復仇」大計展開,她欲餵卓羲食加料的「口水焗薯」卻被識穿,卓羲得戚地說﹕「你有感冒,不要傳染我,我還要入廠拍戲,我不能『入廠』。」不過,楊怡仍整蠱成功,她把忌廉沾在卓羲面上。

曾暗戀吳卓羲

提起情人節,卓羲自嘲說﹕「幾年都無情人,見到情侶拍拖,我就開工渡過,真悽涼,夠晒難忘。」楊怡則笑說﹕「以前只識暗戀人,無拍拖,讀訓練班時都暗戀過吳卓羲。其實我都好恨有個浪漫情人節,最好是男仔親自做手工藝送給我。」

吳卓義坦言不是浪漫的人,但17歲時都試過「使開」父母,在家親自下廚逗女友開心。楊怡聞言大叫說﹕「好浪漫呀﹗我都要學習女性溫柔﹗我希望情人具備體貼、細心、孝順、愛心和乖的條件,卓羲的要求應跟我差不多,因為大家都是處女座。」

不接受第三者
卓羲接著說﹕「大家睇法差不多,如果女朋友獨立又靚更佳,我最怕疲倦的時候被人騷擾﹔此外,我很保守,接受不到第三者,這些關係始終不好。」楊怡回應說﹕「對,如果有心發展,等對方完了一段感情才開始。我和卓羲很熟,不過平時好少八卦緋聞和感情事,除非對方自願講。」

圖1:吳卓羲和楊怡均未有情人,唯有互相攬抱填補寂寞。

*Credits to ming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