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少年四大名捕》 "The Four" Blessing Ceremony

(L) Kenneth Ma, Sammul Chan, Ron Ng, and Raymond Lam appeared in their constable look.

馬國明(左起)、陳鍵鋒、吳卓羲和林峰以捕快造型出場。

fourfour1four2four3four4constables_blessing_01constables_blessing_02constables_blessing_03constables_blessing_04constables_blessing_05constables_blessing_06constables_blessing_07constables_blessing_08constables_blessing_09constables_blessing_10constables_blessing_11constables_blessing_12constables_blessing_13constables_blessing_14constables_blessing_15constables_blessing_16constables_blessing_17constables_blessing_18constables_blessing_19constables_blessing_20

TVBE Clip

《少年四大名捕》陽氣過盛
吳卓羲齋仔對打悶爆

無線新劇《少年四大名捕》昨日於電視城舉行拜神開鏡儀式,吳卓羲、陳鍵鋒、林峰和馬國明四位男主角以捕快造型出場,吳卓羲與陳鍵鋒齊聲表示拍劇只得四條仔,十分沉悶!

雖然劇中四人各有感情線,但他們似乎仍不滿足,更揚言很羨慕鄰廠拍《我的野蠻奶奶2007》的黃宗澤。陳鍵鋒說:「每晚食飯、消夜都係得四條仔,不過黃宗澤o個邊就成班都係女仔,真係好令人羨慕!」吳卓羲亦說:「四條仔由朝打到黑,真係好悶,不個四個合作得開心o既。」而林峰則揚言四人朝夕相對,感情相當要好,四人圍在一起時亦十分嘈吵,旁人都不敢走近半步,認真誇張!

劇中有不少激烈的打鬥場面,可謂相當辛苦,陳鍵鋒向記者大吐苦水,他說:「近排天氣好熱,前幾日拍完外景返o黎,就好似戴o左個面具咁,黑白分明!阿姐(汪明荃)見到我都忍唔住問我點解搞成咁,仲介紹_一劑中藥畀我消暑。」

李詩韻有份參演《少年四大名捕》,其古裝造型也不失英氣。

吳卓羲表示與劇中男演員合作十分愉快

羨慕宗澤有女陪陳鍵鋒嫌男伴很dry

無線新劇《少年四大名捕》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林峰、吳卓羲、陳鍵鋒、馬國明、林嘉華、譚小環、徐子珊等都有出席,在酷熱天氣下穿上厚厚的古裝拍外景,令四位少年名捕異口同聲地埋怨,更指同樣為《我的野蠻奶奶2007》開戲的黃宗澤(Bosco)日日嘆冷氣,兼被不少靚女包圍,令陳鍵鋒即時覺得四個男仔由早打到晚很dry,並直言希望與黃宗澤交換。

希望交換

四人已經為劇集開工個幾星期,陳鍵鋒苦笑指差不多每天都要在酷熱天氣下拍外景,不過幸好沒有人中暑,他還求過上天賜陰天。問到四人平時相處如何?他笑說:「都幾好,不過每次回公司食飯,見到Bosco有好多女仔陪食飯,而我們就只有四個男仔,加上他開廠景又舒服,即時覺得我們四個好dry,好希望可以和他交換。」吳卓羲更直言很羨慕Bosco,而馬國明就說雖然他們四個也有四個女角陪伴,但就一定不夠Bosco多,更指Bosco的女伴多是穿短裙,很有艷福。

*Credits to the sun, tungstar, takungpao, rononline, and BAPEang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