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Former Miss Asia Contestant Has Had Crush on Kenneth Ma for Eight Years


Former Miss Asia 2007 contestant Manecy Chan (left) revealed on a webisode from Apple Daily entertainment channel that she has had a crush on Kenneth Ma for eight years ever since watching him in "Colourful Life" in Canada.

Clip
(starts talking about Kenneth around 2 minutes)

Summarized transcript from Baidu:

主持:如果有机會給你選一些工作,可能是部戲啊!或者是一個演出,選自己心愛的男明星一起和你合作,那你們有沒有想過會和那几位?
筱靖:在按著嘴笑
主持:我其實很想分次序的合作的三大男明星。(分 1 2 3 的意思)
筱靖:我一講就會有人想殺我了。
主持:誰想殺你啊?講啦!沒所謂的。
筱靖:小曼你先講。
主持:不如你們一起講第三個是誰?
主持:筱靖,你的第三位是誰?
筱靖:我的第一跟第三都只有一個罷了。
主持:那第二個呢?1 2 3 都是同一個是嗎?
筱靖:對!對! 他是我的夢來的,哈哈大笑!
小曼:我剛才已經在笑她了。
主持:是嗎?
小曼:筱靖說不懂會不會遇到他呢?他會不會來做訪問呢?
主持:筱靖的一二三位就是。。。。。。
筱靖:馬國明。
主持:哦!!!!馬國明。
筱靖:我很喜歡他的,已經8年了。
主持:8年?
筱靖:是啊!我在加拿大的時候從"錦繡良緣"馬明演路人的時候
主持:8年前,馬明還沒出來哦!
筱靖:出來啦!

支持:我的意思是馬明已經加入了TVB但是還沒有知名度,你已經看中他了,哇!!!

筱靖:是啊!所以同事一听到我說馬國明,就會說,你又來了,這樣咯!
主持:他有什么那么吸引你呢?
筱靖:他是白馬王子來的。
主持:真的啊?
筱靖:是啊!
主持:我想說的就是馬明除了高大,后面一句听不清楚。
筱靖:他簡直是我的夢想來的,他會騎著白馬,踏著七色彩云那樣的。
主持:你好夸哦!
筱靖:我發夢見過他的,然后大笑。
主持:哈!發夢見過他啊?你認識他了嗎?
筱靖:還沒,不敢去認識他,我身邊有些同事朋友認識他,但是我不敢哦!
主持:是啊!怕羞是嗎?
筱靖:是啊!我試過在馬明參加百万行時見過他,呆呆的望了馬明十分鐘,但是我不敢講話咯!同事就說喂!快點去,但是我不夠膽咯!

主持:馬明知道嗎?
筱靖:他不知道的。
主持:你說有同事認識馬明的,到時叫同事跟馬明說,喂!我公司有個女artist筱靖好喜歡你的,給人家幫你說。
筱靖:大笑!我好怕,但是我真的不敢更他講話,就算見到他我都不敢講的。
主持:8年哦!
筱靖:是啊!我以前收藏他的剪報,相片及資料之類的好多的。
主持:現在的有沒有收藏起來呢?
筱靖:現在的都有啊!有留意他的消息的,有時我自己都忙,有時間我就會存起來的。
主持:就算有机會第123都是馬國明,那么是拍任何類型的戲都行嗎?
筱靖:什么是任何類型?
主持:什么种類的角色?
筱靖:我做跑龍套,經過什麼都可以的。
主持:有對手戲的呢?例如床上戲之類的?
筱靖:大笑。
主持:你看她,失控了,哈哈大笑!
筱靖:還是別講了,然后大笑!

主持:小曼,你會不會好像她那樣痴纏著一個人的?
筱靖:我還沒纏到,怎樣痴纏,那他都不認識我,怎樣痴纏呢?
小曼:你是興奮,啊!馬明不懂會不會也在做訪問呢?
筱靖:是啊!好興奮的。

(然后她們就講以前的男朋友的事情,筱靖就提到以前有個男友在她去了加拿大兩年回 來還一直有打電話去她的舊家,她說如果那個是馬國明就好了,然后主持人就說轉話題)

Personal Note: Yes! Ma Ming is loved everywhere! I've only been a fan of Ma Ming for six years. Wow, eight years is impressive! Ha ha....

*Credits to applydaily and baidu

3 comments:

  1. ah..u beat me to posting ! haha...but that was a supercute interview!

    ReplyDelete
  2. lol that's really amazing liking him since his cameo days. She should really consider going over to TVB th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