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Revolving Doors of Vengeance" Sub Song MV


"Don't Blame Her" - Ron Ng

別怪她 《酒店風雲》 插曲 - 吳卓羲

作曲: 鄧智偉
填詞: 陳詩慧
編曲/監製: 杜自持

不相信愛我能永久 只想到我也曾棄舊
曾經 就算痛苦仍捉緊你手
怎相信最後你竟 隨他愉快遠走
如放任 仍放任 我也知醜

*別怪她 別怪她 別再傷心對吧
從遇見的一剎 是捉緊了嗎
別怪她 別怪她 別再敷衍對話
疲累了讓我休假

他怎計算也無對手 畢竟你我確曾邂逅
如果 沒有記憶也不必顫抖
怎相信最後你竟 隨他愉快遠走
如放任 仍放任 難過更傷透

別怪她 別怪她 別再傷心對吧
從遇見的一剎 是捉緊了嗎
別怪她 別怪她 別再敷衍對話
如學會別再想她

Repeat *

原諒我付了代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