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Sweetness in the Salt" Theme Song MV


"How to Say Love" - Steven Ma & Tavia Yeung

愛怎麼說 《碧血鹽梟》 主題曲 - 馬浚偉/楊怡

作曲: 葉肇中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Kenix Cheang
監製: 鄧智偉

馬: 形單 隻影 往事在回味
白雪 讓我漸分不清 那天與地
楊: 逝去了情感 從不應該記起
何事我 越拼命放低
合: 更加每天想起

*合: 雲在飛
馬: 陪同我在找你
楊: 迎頭多變幻天氣
馬: 我都向前行不退避
楊: 白雪再飛
馬: 毋忘我在等你
楊: 埋藏心裡面太多痛悲
合: 要怎麼說起*

馬: 曾經 退出 各自在逃避
但我 望你共他一起 卻竟妒忌
楊: 若欠缺情感 人生會是無味
如沒你 時間淡似水
合: 記憶猶像枯死

Repeat *

Personal Note: Love this song a lot! Like the combination of Steven and Tavia's voic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