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Shades of Truth"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Does Not Have Half of the Space" - Wong He

沒有半分空間 《水滸無間道》 主題曲 - 王喜

作曲: 周啟生
填詞: 盧國沾

恨愛夾擊 不敢嘆息
請不要話我 不應該不應該 竟把我有多逼擠多逼
並肩 無論多艱巨 都並肩出力
問誰能共你那樣全面地認識

沒有半分空間 不可以揀
哪裡會知慘變後已經不可解釋 解釋當中有 有不少堪珍惜
紛爭 無數次紛爭當中你我亦痛惜 怎可令友義失了色

若有血漬 輕輕抹乾
請不要罵我 不應該不應該 竟把你有多逼擠多逼
恨憂 其實不關運 應該也不關命
但願能問你這是緣或是壓逼

沒有半分空間 不可再想
你我已經仿似野火 燒得火光沖天 可惜我始終不開心
紛爭 無數次紛爭當中你我亦痛惜 怎可令友義失了色

熱風掃起火星 灼痛肌膚 摯愛中像恨意充斥
曾於記憶中找到有片段 有一千一萬個依稀人面極像是你
難道你前生與我 是對小夫妻或者好友 合作打江山真誠結合萬人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