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22

"Forever Young at Heart" @ "Jade Solid Gold"

"Forever Young at Heart" Theme Song

"Forever Young at Heart" - Rock Ho & Archie Sin

青春本我 《青春本我》 主題曲 - 何晉樂/冼靖峰

作曲: Andy Schaub 安哲逸
填詞: Andy Schaub 安哲逸/李敏/文凱婷/何晉樂

Rock:青春的笑聲
滲透出真個性
我有我的憧憬
配合無限任性

Archie:青春的眼睛
抬頭望北斗星
也會見到黑影
與霧霾在絕嶺

Rock:原來天空不會塌下
隨意去發掘生命吧
我暴雨下或在雪地上
種植 童話中鮮花

*合:We have it all 青春本我
We have it all 本著初心的我
留下記號 年青喜與怒
有活力 傳遞了熱度
We have it all 青春本我
We have it all 本著初心的我
懷着理念 無比驕傲
有動力 誰亦會羨慕

Archie:猶疑時裝出輕鬆吧
隨意播放著音樂吧
放大魄力踏著我步伐
記住承諾說實話

Repeat *

Rock:好想他日可以互相致敬~
重設這晚這佈景~ha
Archie:好想今日的你為這秒做證
陪我看到了流星

Repeat *

比天高 是多麼好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3

"The Fool" - Yumi Chung

傻人 《青春本我》 插曲 - 鍾柔美

作曲: 林君蓮
填詞: 李敏/冼靖峰

我未明白 如何犯的錯
分析怎麼 身邊充滿敵意
世界突然反轉 顛倒的非與是

忘記了 願 忘記了
卻又 聯想起 重複的嘲笑
我傷心了 無人願照料

我像迷途叢林只得一個人
原諒了 種種批評 種種不信任
存在感 磨滅了 但不想責問
我是成為傻人 搞不懂教訓

愛莫能助 純屬是安慰
撫心自問 真心怎會浪費?
放棄自憐傷勢 得不到的勉勵

靜悄悄 願 靜悄悄
沒法平衡了 我即將瘋了
我的心如淪陷 被火燒

我像羊兒離群 只得一個人
原諒了 種種欺凌 竟不敢怨恨
仍舊強忍 承受了 沒有的原因
最後成為傻人 都不敢慨憤

最後成為傻人 都不敢慨憤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4

"I Me Mine Myself" - Yumi Chung, Aeren Man, Windy Zhan, Kaitlyn Lam & Sherman Poon

自我推介 《青春本我》 插曲 - 鍾柔美/文凱婷/詹天文/林君蓮/潘靜文

作曲: Johnny Yim
填詞: 李敏

Y:時代在飄移 趕得上時間當女的漢子
A:顏值屬於高處 自稱美麗動人情感博士

合:聯群結隊 女孩 一起逛街
問我哪個最大 超高境界 我是我自己老大

重要的 "I Me Mine Myself" 自我推介
拍些短片早晚盡量曬
時光太飛快 張貼最新那動態 興奮不要被破壞

W:從來極守時 我的儲物格有太多證書
K:潮流是講星相 預知每月運程誰出了事

合:聯群結隊 女孩 彼此了解
問我哪個最壞 精靈古怪 最悶的最叻最乖

又再講 "I Me Mine Myself" 自我推介
你喜歡的手信盡量買
情感要爽快 心理也不要負債 本我不要被活埋
 
S:我會十分專注地看書 意法日文德語
Y:一起唱K 想獻技 不要計時
合:記住快歌打拍子

再講 "I Me Mine Myself" 自我推介
耳環頸鏈可以調換戴
人生要輕快 Keep到最佳那狀態 新世紀進步女孩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1

"chop-chop" - Star Academy Candidates

快啲快啲 《青春本我》 插曲 - 聲夢學員

作曲: Johnny Yim
填詞: 李敏/彭嘉維

快啲返去 快啲返去 見老友
快啲適應 好多功課 我來學霸
記得 快啲攞去 快啲攞去 咪再撈亂
你好 快啲走去 快啲識你 偶像
快啲幫我 快啲幫佢 傳啲話
加啲香氣 加啲生氣 噴噴身吧
要快啲擺個 呃like姿勢 女團集氣 Yeah
快啲講吓 打波點約 全部上

*I'm in a hurry hurry
一分一秒梗要守時
行動緩慢蒙受人鄙視
行動遲鈍呆滯停頓前面借歪
Life is so crazy crazy
一早一晚充滿急事
行動凌厲從未曾kick住
語速迅速全部乘二
全力去衝線 (忙住快考試)*

Repeat (*)

Hurry hurry hurry and worry
迅速迅速快速快速全力去衝線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Theme Song MV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3 MV (Full Version) & Sub Song 4 MV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Opening Video, End Credits, Sub Songs 1 + 2 MVs (Full Versions) &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Credits to big big chann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