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22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7 (Windy Zhan Live Version)


"Soulmate" - Windy Zhan

靈魂伴侶 《青春本我》 插曲 - 詹天文

作曲: 梁秉仁
填詞: 李敏/何晉樂

去幻想一個 靈魂伴侶
天生一對 經我允許
那戀愛詩句 激發想像的樂趣

愛情構想 暗藏對白裡 暗藏眼眸裡 怎被刪去?

我幻想一個 靈魂伴侶
童話裡 漫畫裡 如果有吹噓?
我一切思緒 一切想像 可是對?

你是否相信 靈魂伴侶?
未接的吻 請你別猜我是幾多歲
到底我想與誰 做情侶?

Related post: "Forever Young at Heart" Sub Song 8 Preview & Sub Song 7 MV (Full Version)

*Credits to AfterClass V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