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22

"Hello Missfortune" Theme Song (Erica Chan Version) & Sub Song (Lincoln Hui & Erica Chan Duet Version)


"Hello Missfortune" Theme Song (Erica Chan Version)

"Never Knew" - Erica Chan

太多不知道 《愛上我的衰神》 主題曲 - 陳嘉慧

作曲: 胡鴻鈞
填詞: 黃厚霖

活著沒原因地工作 世間中的經典配角
卻有幸偶然得你為我 願付出比我更多
像幻覺時空地出錯 到處可捉得緊你我
重複望到你路過 而得我自己呆坐
在人羣內哪一個

太多不知道在前面 無能力應付是眼前
太多不知道未沉澱 如夏季戀上了冬天
差一線 仍不相見 沒有重合點
如何可知道 在哪時 遇見
怎去修理伏線

"Hello Missfortune" Sub Song (Lincoln Hui & Erica Chan Version)

"With You" - Lincoln Hui & Erica Chan

我要和你在一起 《愛上我的衰神》 插曲 - 許俊豪/陳嘉慧

作曲: 谷婭溦/廖雨晨
填詞: 張美賢

城市裡沒美麗讓你心動
時間也沒法力送走你的傷痛
存在維度中的風 可否替代我將抱擁
輕輕送贈 來讓你能 一生不再凍

不知怎說起 只想守護你
無盡情話收於無人之地 如此美
假使可遠飛 要共你一起
驚天與地 仍要緊抱你

Related post: "Hello Missfortune" Theme Song & Sub Song (Full Versions)

*Credits to 001ericack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