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22

"Hello Missfortune" Theme Song (Hubert Wu & Erica Chan Live Duet Version) & Sub Song (Vivian Koo & Lincoln Hui Live Duet Version)

"Hello Missfortune" Theme Song (Hubert Wu & Erica Chan Live Duet Version)



"Never Knew" - Hubert Wu & Erica Chan

太多不知道 《愛上我的衰神》 主題曲 - 胡鴻鈞/陳嘉慧

作曲: 胡鴻鈞
填詞: 黃厚霖

活著沒原因地工作 世間中的經典配角
卻有幸偶然得你為我 願付出比我更多
像幻覺時空地出錯 到處可捉得緊你我
重複望到你路過 而得我自己呆坐
在人羣內哪一個

太多不知道在前面 無能力應付是眼前
太多不知道未沉澱 如夏季戀上了冬天
差一線 仍不相見 沒有重合點
如何可知道 在哪時 遇見
怎去修理伏線

活著又活不出感覺 過去痛楚添加赤祼
重複又一次犯錯 無方向自己呆坐
共你有否可開始過

太多不知道在前面 無能力應付是眼前
太多不知道在浮現 如像你走到我身邊
差一線 仍不相見 從來不知哪日你終於到方我視線
是痛苦也是種磨練

太多不知道在前面 無能力應付是眼前
我都不知你在前面 難道要發夢才遇見

"Hello Missfortune" Sub Song (Vivian Koo & Lincoln Hui Live Duet Version)



"With You" - Vivian Koo & Lincoln Hui

我要和你在一起 《愛上我的衰神》 插曲 - 谷婭溦/許俊豪

作曲: 谷婭溦/廖雨晨
填詞: 張美賢

塵世裡沒處實踐你的夢
晴朗也沒有亮照你天空
何日蟲洞可相通 准許我步進你太空
看守背後 營造暖流 進心中

*城市裡沒美麗讓你心動
時間也沒法力送走你的傷痛
存在維度中的風 可否替代我將抱擁
輕輕送贈 來讓你能 一生不再凍

不知怎說起 只想守護你
無盡情話收於無人之地
假使可遠飛 要共你一起
塵俗全部可以捨棄

Repeat *

不知怎說起 只想守護你
無盡情話收於無人之地 如此美
假使可遠飛 要共你一起
情願逾越生死 都不放棄

你 若覺著太孤單
這世界上美好太虛幻
留住最長夜晚 停住這流淚眼
不要再度失散

不知怎說起 只想守護你
無盡情話收於無人之地 如此美
假使可遠飛 要共你一起
驚天與地 仍要緊抱你

Related post: "Hello Missfortune" Theme Song & Sub Song (Full Versions)

*Credits to moreforms and Raymond Y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