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22

"Freedom Memories"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Freedom Memories"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Freedom Memories" - Archie Sin, Aska Cheung, Hugo Wong, Venus Lam, Windy Zhan & Yumi Chung

青春不要臉 《青春不要臉》 主題曲 - 冼靖峰/張馳豪/黃奕斌/林沚羿/詹天文/鍾柔美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劉易昇

明日最搶眼會是我
Shining bright in your heart
忘記羞澀那感覺
將來是螢幕中的主角

青春好像野火 到處去燒過
燒出一地曙光
創意迸發奔放
個性灌溉釋放
螢幕裡勇往向前結盟去闖

青春不受困鎖 各有各嚮往
都想飛出覓遠方
偶爾會跌低過
振臂再去跨過
成名後仍然承諾永在你旁

*明日最搶眼會是我
Shining bright in your heart
忘記羞澀那感覺
將來自由碰撞
從來無人能教我
從來胡塗不怕錯
盡力玩樂放肆不可擋

從不放棄是我
Holding on to my dreams
隨意衝破那束縛
將來是螢幕中的主角
平凡仍能嘗試過
才能無忘青春過
浪漫做夢哪個都可
創造傳奇的我*
(仍然難忘沿途快樂)

即使考驗再多 勇敢向上
捉緊機會一趟
用盡創意演過
懶理世界怎看
螢幕裡勇往向前結盟去闖

憧憬天地更廣 縱有先有後
花瓣終於亦開放
偶爾會跌低過
振臂再去跨過
成名後仍然承諾跟你附和

Repeat *

青春一直發光 每個角色也
開出閃亮結果
各有各去經過
各有各去走過
能回望笑看那成長必經功課

"Freedom Memories" Sub Song

"Freedom Memories" Sub Song MV


"Rebuild" - Joey Thye

自我處理 《青春不要臉》 插曲 - 戴祖儀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戴祖儀/楊熙
監製: 韋景雲

夜裡深情看星 贈你感人美景
願到天涯海角也跟你和應
但我經常任性 習慣追求盡興
能遇到你 卻盼望更美風景

為我感情貯起 令你不能遠飛
在我身旁早沒自己的空氣
談情又如戲 心花收不起
勉強得到你

*緣份像流星 太美太閃爍卻摸不清
逝去於天際角落裡很即興
#是我不完美 無緣作你的知己
停留這地

難忘舊情景 我卻要釋放你的身影
苦痛中決定離場成就你
團圓或忘記 無法可一起
自我處理#*

為我感情貯起 令你不能遠飛
在我身旁早沒自己的空氣
情願被忘記 分開不一起
永遠祝福你

Repeat *

緣份像流星 怪我抹不去我的青澀
沒法將一切也奉獻交給你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Freedom Memories"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