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23

"Get on a Flat" Theme Song & Sub Song 3 @ "Andrew Lam 40th Anniversary Concert 2023"

"Get on a Flat" Theme Song

"Family" - Andrew Lam, Aeren Man, Elena Kong, Rosita Kwok, Yuki Law, Eric Tang & Derek Wong

一家人 《下流上車族》 主題曲 - 林敏聰/文凱婷/江美儀/郭柏妍/羅毓儀/鄧智堅/黃建東

作曲/填詞: 林敏驄

*窗邊的灰塵
牆角裏的裂痕
藏著互相慰問
某些體貼關心

開心一家人
煩惱 也許自尋
縱有長長路的阻隔
其實分不開遠近

無論我要 再到哪裏
心中只會 更加想你
在哪裏都想起你 是這心

緣份 能在這裏 將心拉近
能在這日 可以跟你 同行
別當沒發生

人羣內每日也在工作 帶著遺憾
像個冰冷獵人走近
從不帶一點愛心
沒有以往的開心

碰上每陣風雨 也是緣份
像要等到 一切 終於失去
#才明白 最重要是 你共我 一家人#*

Repeat *#

"Get on a Flat" Sub Song 3

想你 《下流上車族》 插曲 - 林敏驄/黃嘉雯

作曲/填詞: 林敏驄

想你的時候 我是那麽内疚
你不在身邊 我甚麽都沒有
趕來見你一面 我是如此無憂
整個的宇宙 像靠在我背後

想你的時候 我是那麽難受
你不在身邊 我甚麽都沒有
當我握着你的手 這說不出的享受
是我一輩子 最大的成就

*愛你 你知道我等多久
想你 還需甚麽理由
没有你的時候 我只是一頭
憂鬱的野獸

想你的時候 像一個洩氣的氣球
你不在我身邊 我感到血沒在流
多想見你一面 你是無法感受
Oh my baby 請你救救我吧

Repeat **

Related post: "Get on a Flat" Sub Song 3
Related post: "Get on a Flat" Theme Song MV

*Credits to morefor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