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22

"Get on a Flat" Sub Song 3


想你 《下流上車族》 插曲 - 林敏驄

作曲/填詞/編曲/監製: 林敏驄

想你的時候 我是那麽内疚
你不在身邊 我甚麽都沒有
趕來見你一面 我是如此無憂
整個的宇宙 像靠在我背後

想你的時候 我是那麽難受
你不在身邊 我甚麽都沒有
當我握着你的手 這說不出的享受
是我一輩子 最大的成就

*愛你 你知道我等多久
想你 還需甚麽理由
没有你的時候 我只是一頭
憂鬱的野獸

想你的時候 像一個洩氣的氣球
你不在我身邊 我感到血沒在流
多想見你一面 你是無法感受
Oh my baby 請你救救我吧

Repeat ***

*Credits to 冇有綫電視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