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21

"A Love of No Words" Theme Song & Sub Song (Full Version)

"A Love of No Words" Theme Song

"A Love of No Words" Theme Song MV


"Wish You Well" - Hubert Wu

祝君好 《十月初五的月光》 主題曲 - 胡鴻鈞

作曲: Cho Kyu Man
填詞: 周禮茂
編曲: Terence Teo
監製: 蘇道哲/劉易升

聽 你不斷呼叫我
劃破 寧靜我的心下墮
在難過 講不出愛沒結果
口和唇 緊緊閉鎖

哭 也一話都不說
害怕 連累你一生日月
憾無缺 只差跟你曾遇過
給過你 太多波折

*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踫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說 太多話我想說
但我 還是要啞口道別
任由我 天空海闊流著血
只要你 白似冰雪

Repeat *

寧願沒擁抱共你能夠終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踫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多麼想親口細訴

"A Love of No Words" Sub Song

"Wish You Well" - Hubert Wu, Joey Law & Regina Ho

祝君好 《十月初五的月光》 片尾曲 - 胡鴻鈞/羅天宇/何依婷

作曲: Cho Kyu Man
填詞: 周禮茂
編曲: Terence Teo
監製: 蘇道哲/劉易升

羅:聽 你不斷呼叫我
劃破 寧靜我的心下墮
何:在難過 講不出愛沒結果
口和唇 緊緊閉鎖

胡:哭 也一話都不說
害怕 連累你一生日月
羅:憾無缺 只差跟你曾遇過
給過你 太多波折

胡: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
羅: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何:如若踫到他比我好
胡: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胡/何:雖不可親口細訴

何:說 太多話我想說
但我 還是要啞口道別
羅:任由我 天空海闊流著血
只要你 白似冰雪

胡: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
羅: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何:如若踫到他比我好
胡/何: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胡:寧願沒擁抱共你能夠終老
胡/羅: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合:如若踫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多麼想親口細訴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A Love of No Words"
Related post: "A Love of No Words" Sub Song (Live Version)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