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21

"Murder Diary"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Skylight" - Vincent Wong

天窗 《刑偵日記》 主題曲 - 王浩信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問這生 誰做主宰 有些隱秘 成為障礙
我這扇窗 從未打開 世間一切 不可以進內

難道現實沒人能配一對
剩低我 和我是同類
留下絕密事情纏結在心裡
夢想 要拼命去追

*而#哪個我才是我 不解釋太多
能交出一切我都 不去說為何
如聲音神情亦錯 基因排行亦錯
上天 請給我幫助 [回憶 傷心事太多]
唯有你最明白我 天窗解了鎖
誰想等失去那天 悔不當初
我彷彿從頭活過 方知一生為了什麼
不必怕闖禍 無懼燒起火 (即使沒結果 不想再去躲)#*

難道命運未曾在我手裡
剩低我 和我在流淚
殘酷現實熱情仍覺未失去
夢想 能劃破恐懼

Repeat (*)[#]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