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21

"Murder Diary" Sub Songs MVs

"Murder Diary" Sub Song 1 MV


"Trust Nobody" - HANA

不相信別人 《刑偵日記》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 劉易昇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不相信別人 怎可交出我心
將一位真我籠裡囚禁 誰又妄想走近
不相信未來 才埋沒感情不稀罕去被愛
如何避免沒有大結局 有傷害

*其實我 期待著愛情相當固執
太小心 還是太聰明偏偏錯失
怕是誰 成為習慣地天天對著
放不開 才突發消失
承認我 提防著摯誠一天變質
自信心 頭上有光環始終怕黑
帶著痛 長期在變臉開心笑著
但暗中啜泣 (但記憶深刻)
誰沒有秘密

不相信別人 天生這麼敏感
將一些感覺情緒囚禁 唯獨讓你走近
不相信未來 才埋沒感情不敢英勇地愛
如何令到沉痛大結局 會變改

Repeat *(*)

"Murder Diary" Sub Song 2 MV


"Butterfly Effect" - HANA & Vincent Wong

蝴蝶效應 《刑偵日記》 插曲 - 菊梓喬/王浩信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像 熟絡還陌生 一種親切感 不知不覺發生
是 混亂難自禁 思想中鬥爭 又似苦惱自尋

如像有把聲音牽引走近 遇見沿路碰上總有因
停在十秒之間 勇敢地留下吻
迷糊裡仍迷信緣份

*其時蝴蝶振翅 搧起風 一開始
沿途與你相識 是美好的恩賜
來回遇上不只十數次
成為在我心 揮之不去名字
何時蝴蝶偶爾 搧起風 翻開紙
磁場亂了心思 忘掉你太不容易
讓教誨深刻像倒刺
原來是你突然路過的引子
故事伸展無休止 (故事開展難制止)

像 做夢還認真 不應該發生 偏偏總會發生
是 混亂難自禁 想推開轉身 但這感覺像愛人

如像有把聲音牽引走近 遇見沿路碰上總有因
停在十秒之間 這感動留共震
曾離去仍存有緣份

Repeat *(*)

"Murder Diary" Sub Song 3 MV


"Cared Too Much" - Shiga Lin

太在意 《刑偵日記》 插曲 - 連詩雅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天 就算很光 角落始終灰暗
在說笑 笑得多麼興奮 欠缺滿足感
夕照好 明知黃昏 午夜將走近
誰會伴我 開解我 隨往事記憶下沉

@心 尚有聲響 也別走失方向
未痛過 幸福一天擁有 未會太欣賞@
共每刻時光成長 我未放低我理想
而你共我 很相似 才結伴變一雙

*任誰在歲月裡都有故事 混和眼淚亦似詩
那段逝去日子敢去正視 過後寄望下次
就似上課中 那快樂孩子
學愛 未曾合格都有意義 一切言猶在耳
#任誰在美夢裡寫滿故事 未來際遇沒法知
告別逝去日子不再幼稚 回望是個恩賜
傷口並沒誰人介意#*
煩惱全是我太在意

Repeat @

受過傷 從此成長 我亦覺得似中獎
曾努力過 珍惜過 何故又要哀傷

Repeat *

落淚也許是我太不智

刪走記錄煩惱到此

Repeat #

治癒徹底別要太在意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Sub Song 3 Preview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Sub Song 2 Preview 2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Sub Song 1 (Live Version)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Sub Song 2 Preview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