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21

"House of Spirits" Sub Song (Full Version)


"Are You Serious?" - Bob Cheung & Moon Lau

你認真嗎? 《一屋老友記》 插曲 - 張彥博/劉佩玥

作曲: 寶怡/張彥博
填詞: 楊熙
編曲: 張彥博

讓我淚眼是你的對白 但你尚有我嗎
若你沒有別要對我好 不需車我回家
是我話過定會伴著你 樂而忘返
偏偏我每次說下次 才讓你為難

*不需太多 只要在旁 可跟你(我)往返
哪怕遇上風沙 都可與你分擔
現時就當苦了大家 撐過它好嗎
其實明白 不需添你麻煩

你認真嗎 為何你都不說話
現在繼續亦難 拖拉有用嗎
過去諾言 約定以後奉還
但我太害怕 我(害怕)共你 過不了太多彎

你認真嗎 為求你的一句話
仍能期待嗎 仍然偷偷把你念掛
別讓我心裡如麻 日後或會解凍嗎
又害怕 再牽手 不習慣*

Repeat (*)

又害怕 再牽手 不習慣

Related post: "House of Spirits" Sub Song

*Credits to Bob Mus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