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21

"Murder Diary"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Murder Diary" Opening Theme Video

"Skylight" - Vincent Wong

天窗 《刑偵日記》 主題曲 - 王浩信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問這生 誰做主宰 有些隱秘 成為障礙
我這扇窗 從未打開 世間一切 不可以進內

難道現實沒人能配一對
剩低我 和我是同類
留下絕密事情纏結在心裡
夢想 要拼命去追

唯有你最明白我 天窗解了鎖
誰想等失去那天 悔不當初
我彷彿從頭活過 方知一生為了什麼
不必怕闖禍 無懼燒起火

"Murder Diary" End Credits

"Trust Nobody" - HANA

不相信別人 《刑偵日記》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 劉易昇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不相信別人 怎可交出我心
將一位真我籠裡囚禁 誰又妄想走近
不相信未來 才埋沒感情不稀罕去被愛
如何避免沒有大結局 有傷害

*其實我 期待著愛情相當固執
太小心 還是太聰明偏偏錯失
怕是誰 成為習慣地天天對著
放不開 才突發消失
承認我 提防著摯誠一天變質
自信心 頭上有光環始終怕黑
帶著痛 長期在變臉開心笑著
但暗中啜泣 (但記憶深刻)
誰沒有秘密

不相信別人 天生這麼敏感
將一些感覺情緒囚禁 唯獨讓你走近
不相信未來 才埋沒感情不敢英勇地愛
如何令到沉痛大結局 會變改

Repeat *(*)

Promotional Event 1 @ TVBE Clip (062421)

Promotional Event 1 @ "Scoop" Clip (062421)

"Star Talk" @ TVBE Clip (062921)

Promotional Event 2 @ TVBE Clip (070921)

Promotional Event 3 @ TVBE Clip (071621)

Promotional Event 4 @ TVBE Clip (072621)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Sub Songs MVs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Murder Diary"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Sub Song 2 Preview 2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Sub Song 1 (Live Version)
Related post: "Murder Diary" Sub Song 2 Preview

*Credits to 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